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死綜藝咖 小鬼關廁所磨戲

小鬼苦熬13年,終於在銀幕上有亮眼成就。(《MILK潮流誌》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滿一直被定型在「綜藝咖」的小鬼,為揣摩新戲中的更生人角色,將自己閉關在廁所,除了研讀劇本與做伏地挺身外,什麼都不做,和外界斷聯整整24小時,此番努力只希望「有天大家會用『演員』一詞提到黃鴻升」。

小鬼感謝馮凱導演給他機會演出《陣頭》。(取自網路)

媳婦熬成婆!在演藝圈出道13年的「小鬼」黃鴻升,先後在《陣頭》及近來上映的《角頭》有亮眼的表現,票房上更是連開紅盤,成功晉升電影咖行列。他回想過去在試鏡時,曾被質疑會不會演戲,甚至身旁的朋友也戲稱他是「死綜藝咖」,讓小鬼感到相當挫折且受傷。因此他非常感謝馮凱導演給予機會演出《陣頭》,讓大家看見他的實力,也才有後續在《角頭》中的演出。

小鬼(中)為新戲角色下足苦功。(翻攝自《角頭》臉書)

因為際遇變化,小鬼主持綜藝節目、出唱片、出書,甚至自創品牌,一路下來,他一度覺得自己離「演員」越來越遠。關於這點,小鬼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說:「外界自然而然想到我就以為我愛搞笑,如果要演戲,就覺得黃鴻升不就那樣嗎?但我不想被定型,試著以『繞路哲學』思考,現在被綜藝咖擋住,但我會努力繞過去,希望有天大家會用『演員』黃鴻升提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