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公開了?李佳穎唐禹哲甜蜜放閃

《莫非,這就是愛情》21日殺青,李佳穎放上與男主角唐禹哲的合照,看起來很親密。(取自李佳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佳穎和唐禹哲因合演《莫非,這就是愛情》迸出火花,兩人不只戲裡甜蜜,戲外也傳出溫馨接送情。21日《莫非》劇組殺青,演員們各自在臉書上發文道別,李佳穎貼出兩人臉貼臉的親密照,看起來好曖昧。

李佳穎在臉書po文說:「謝謝你,特別照顧,陪伴著一起開心、不開心,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決定,但你一直努力保持專業,因為這樣的你,才有大家看到的紀家尉和關曉彤。榴槤!冷凍豬排!Renew老大!你,永遠都是我的紀家尉!愛你..喔!」還奉送一張親密合照,雖然李佳穎和唐禹哲從未正面承認,但粉絲都希望兩人可以假戲真做,所以兩人大可不必擔心,公開的愛下去吧。

唐禹哲也在臉書放上與李佳穎、陶嫚曼的合照。(取自唐禹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