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愛炒作 范冰冰自白冰晨戀始末

范冰冰最近接受訪問,自白冰晨之所已公開戀愛的原因。(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霸氣女神范冰冰不只戲約不斷、連八卦緋聞也多,常被媒體報導是在炒作,最近她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坦然回應關於記者和觀眾心目中的疑問。

范冰冰日前接受《南方都市報》專訪,記者表示《武媚娘傳奇》宣傳期間,只要有記者會范冰冰都會爆出緋聞,到底冰晨的愛情和宣傳期有沒有關係?為什麼會選在最近公開?

范冰冰回應說,受不了狗仔一直跟拍,把她和李晨的感情當作金錢交易,不想讓兩人的感情變成大眾的八卦娛樂,讓狗仔賺錢。此外,她和李晨的感情已經十分穩定,兩人個性都很真實,也不想再躲躲藏藏。

冰冰也提到,有一段時間大家一直說「有一種宣傳期的愛情叫李晨和范冰冰」,她非常介意,因為記者會上所有感情的是都不是她主動說的,是媒體很愛問,但她還不想公開的時候只能打太極,這些話就變成「宣傳期的愛情」,於是她選在沒有任何作品上映的時候公佈戀情。

范冰冰最新作品《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即將上映。(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