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出同劇同角色... 楊可涵洪瑞襄都輕生離世

楊可涵輕生,經過12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震驚各界。(資料照,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演員楊可涵6日輕生,經過12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出震驚各界,也讓人想起2012年同樣自殺離世的女演員洪瑞襄,兩人都曾參與大愛戲劇《白袍的約定》演出,擔綱不同時期的同一角色,讓人不勝唏噓。

洪瑞襄2012年輕生離世。(資料照,公視提供)

《白袍的約定》是人醫群俠傳系列其中一部真實人生電視劇,2012年上映,楊可涵和洪瑞襄飾演其中同一角色「劉美麗」。

2012年3月23日晚上11點,警方於新北市林口區發現洪瑞襄的遺體,死亡時間約兩天,研判她是燒炭自殺,得年44歲。楊可涵則在今年7月6日驚傳自殺獲救,但在搶救12天後,於18日過世,按其遺願捐贈器官。

《三立新聞》報導,《白袍的約定》導演周曉鵬和楊可涵、洪瑞襄兩人感情都很不錯,楊可涵還稱他「乾爹」。周曉鵬透露:「當天中午我沒接到她打來的電話,按照慣例她有事會再打來,所以不以為意。」沒想到晚上卻接到她輕生消息,因此自己非常自責,不敢想像若接了電話會怎樣,他也說以後有電話一定要馬上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