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3子女 小班嘉納離婚仍同居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結婚滿10年卻離婚,為了不傷害3個小孩,兩人仍維持友好互動。(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在結婚10週年紀念日隔天宣布離婚,最近美媒爆料,育有2女1子的兩人為了不讓孩子受傷害,希望給孩子幸福快樂的家庭,只要在孩子面前都會裝恩愛。

據《US Weekly》報導,43歲的嘉納與42歲的小班2003年因拍攝《夜魔俠》而陷入熱戀,之後兩人結婚、陸續生下3名子女,是好萊塢銀色夫妻 。

然而外界盛傳小班有酗酒和外遇問題,導致10年婚姻破滅,但兩人都有共識不傷害到3個小孩,嘉納正在亞特蘭大拍攝新片,小班為了就近照顧3個孩子,目前住在嘉納在當地的租屋處,在小孩面前兩人絕對不會惡言相向,盡量保持良好互動。此外,為了給小孩快樂的成長空間,兩人之後也會一起住在洛杉磯的家,共同扶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