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愛女超萌 網友:打包帶走

鍾欣凌喜悅迎接第二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42歲的女星鍾欣凌2010年和老公陳清河步入禮堂,隔年生下寶貝女兒「兔寶」,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上個月才被眼尖的民眾發現現身婦產科,事後她大方承認又懷孕了,她表示因為自己年紀大,加上體型過胖,本來打算不再生了,沒想到這次竟然意外懷孕,讓她和老公都又驚又喜。

目前正在度假的鍾欣凌,今日上午在微博曬出兔寶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驚艷不已,紛紛表示3歲的兔寶模樣真是太可愛了,真想讓人打包帶走。不少網友都說可以報名下一季的《爸爸去哪兒》。過去鍾欣凌曾擔心女兒如果像她一樣胖胖的怎麼辦,不過現在看到兔寶這麼可愛的模樣應該不用擔心了。

鍾欣凌寶貝女兒模樣萌翻。(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