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鼓譟3分鐘 楊乃文開唱沒安可

楊乃文18日在Legcy舉辦演唱會,吸引1200位歌迷到場支持。(取自楊乃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個性女聲」楊乃文18日在Legcy舉辦「Back to Live」演唱會,出道18年的她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唱《女爵》前她還提醒歌迷這是最後一首,結果歌迷鼓譟3分鐘後發現真的沒安可,直到場燈全亮才逐漸離去。

昨晚楊乃文以《你就是吃定我》開場,並陸續唱了《靜止》、《Queen》、《女爵》等20首歌曲,在唱女爵》前她已經表示是最後一首歌,唱完後歌迷喧騰了3分鐘仍不願離去,楊乃文還是沒出來安可。

不過演出結束後楊乃文留下來辦簽名會,與歌迷自拍、合照來者不拒,簽了超多張CD,費時2個小時,現場還有來自海外的歌迷;與酷帥冰冷的形象不同,楊乃文也展現了親民可愛的一面。

形象酷帥冰冷的楊乃文,在演唱會結束後舉辦了簽名會,還與粉絲玩自拍,十分親民。(取自楊乃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