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失兩位學生 郎祖筠嘆:為師情何以堪

郎祖筠談到今年痛失兩位學生,悲痛的感嘆為人師者情何以堪。(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郎祖筠是圈內著名的表演老師,因憂鬱症輕生的楊又穎、楊可涵都曾上過她的表演課,短短3個月內她痛失2名學生,令郎祖筠哀嘆「為人師者情何以堪」。

郎祖筠今接受《東森新聞雲》訪問時沉痛地表示,楊又穎的事在她心中隱隱作痛,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卻又發生楊可涵自殺身亡的悲劇。郎祖筠回憶起,楊可涵是2007年被經紀人送來上表演課的新人,她對表演有熱忱、上課認真,老師出的功課會努力表現,下課也常找老師問問題。

郎祖筠曾替許多演藝新人上表演課,楊又穎與楊可涵都是她的學生。(資料照)

郎祖筠還說,「小白兔」人如其名,敏感純真又多情善感,但總是想太多,就算稱讚她,她追求完美、自我要求高的個性仍使她沒自信。郎祖筠表示楊很在意表現,以前常找她,後來有機會跟鄧安寧導演拍戲後,郎要她好好跟鄧導學,兩人才逐漸減少聯繫。

郎祖筠很心痛這幾年可涵表現的很好,卻在能夠大展鴻圖之時結束了生命,今年她已經失去2位年輕的學生,她哀痛的說身為老師的自己「情何以堪」,實在很難以承受。

楊可涵在《珍珠人生》飾演命運悲慘的女主角,戲外也飽受憂鬱症所苦,讓人十分不捨。(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