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廷廷高雄烙台語 嘎嘎自嘲禁足被忽略

MP廷廷自認說台語沒有問題,卻笑果十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MP魔幻力量雙主唱嘎嘎和廷廷各有不同魅力,也各有支持粉絲,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2人互拼台語,MP唱完新歌《我無法不愛你》,嘎嘎突然用台語問歌迷:「新歌好聽嗎?」他接著說:「為何講台語,因為是伍佰嗎?因為這是高雄!」

嘎嘎以電吉他挑戰阿妹的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廷廷說自己在左營出生,自認講台語難不倒他,但沒想到他說起台語感覺怪怪的,廷廷用台語說:「你們的尖叫聲真爽,今天你們不爽,我們絕對不走。」另外嘎嘎以電吉他挑戰天后張惠妹的台語歌《好膽你就來》,還帥氣飆電吉他。在和廷廷PK時,嘎嘎想指揮歌迷注意他,沒想到歌迷不夠專注,他拿自己被禁足之事開玩笑:「是不是我太久沒出來,不受我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