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誰啊?2NE1成員怎麼認不出

2NE1成員敏智(左)、CL(右)近期公開的自拍照都讓人瞬間認不出來是誰,引發熱議。(合成圖,取自敏智、CL的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現在馬不停蹄地忙於1個月1張的單曲宣傳和世界巡迴演唱會中,而他們的師妹團「2NE1」則與師兄剛好相反,已經許久沒回歸的她們並沒有加入這波夏季女團大戰,成員們仍各自忙於個人活動中,而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曬近況照的敏智和CL,卻又因面容有了不小的變化,而又遭質疑整型。

敏智雖然曾大方坦承整過鼻子,但是仍和現在模樣相差不少。(合成圖,取自Naver、敏智的Instagram)

2NE1老么敏智13號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大家好嗎?想念我了吧?」同時還上傳了自己的一張自拍照,在這張照片中,敏智化身豹紋女神,展現了令人驚訝的成熟美貌,過去雙頰總是肉肉的她,現在臉型幾乎變成完美的鵝蛋臉,甚至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即使敏智先前曾大方坦承因鼻炎問題,在動手術時順便整了鼻子,讓她的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但是因為這張照片中的她和先前模樣落差實在不小,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完全就是變臉啊!」、「真的是該向南韓的外科整形醫師送上鼓勵的掌聲」,引發熱議。

CL(左)上傳的近況照讓人乍看之下認不出來是她,不過網友認為她這次妝感與同公司的人氣彩妝師PONY有些相似,應該只是化妝的關係。(合成圖,取自CL、PONY的Instagram)

而最近積極為打入美國市場做準備的CL,也都靠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況照,與粉絲保持互動,不過昨天她上傳的自拍照也因乍看之下認不出來是誰,而被懷疑是否也在臉上動了手腳。但是其實CL剛拔了智齒,且仔細一看,CL先前所發的照片中,都依然有著她的招牌濃厚眼妝,看得出來這還是大家所認識的那個CL,有人就為CL辯護,或許是因為現在人氣彩妝師PONY加入了YG娛樂的化妝團隊,不同的妝感讓她看起來才會不太不一樣,不少網友似乎也認同這套說法,直呼:「難怪CL這張照片看起來有種PONY的感覺!」無論如何,比起外表,粉絲真正關心的是2NE1何時才能合體,再次霸氣回歸,重新在舞台上展現2NE1專屬的獨特魅力。

CL上傳的其他近況照中,仍能一眼辨別出就是她本人。(合成圖,取自CL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