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懷孕好苦 竟長白髮

徐若瑄曾說為了「小V寶」願意忍挨針痛苦。(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懷孕後,一直很辛苦,需要臥床安胎,身上因為打針有多處瘀青,早餐過後更要吃十三顆藥,今天她更難過發現自己已經長出白髮了,讓徐若瑄大喊「來人啊、快來一碗黑芝麻糊!

徐若瑄今天發現自己長了兩根白髮。(取自臉書)

徐若瑄昨天就曾在臉書發文感嘆,懷了「小V寶」後,許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經歷,安胎針也會讓孕婦情緒不穩,一向好動的她,還要臥床讓人換尿、擦澡,失去自信,但為母則強的「鋼鐵V」還是要「靠自己」。

今天徐若瑄發現兩根好長的「白大姐」竟悄悄跟著她不知道多久,許多媽媽也留言分享經驗,更有媽媽開玩笑說最困擾的不是懷孕長白髮,而是營養都給了胎兒之後,記憶變差,生完小孩後都要變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