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木村被幹爆 中天主播崩潰收驚

劉涵竹趁採訪木村拓哉自肥被譙翻(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上週六首度公開訪台,中天主播劉涵竹趁公務之便,行自肥之實,除了撂很破的日文採訪,堵麥硬問:「楽しいでしょ?」未用敬語,既粗魯又失禮,事後竟還在臉書坦言趁亂偷摸木村的手,把台灣人的臉丟光,在被幹譙到爆並神隱36小時後,劉涵竹今首度現身,被直擊前往拜拜收驚。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涵竹今天上午在友人陪同下,前往行天宮參拜,據指,她改走「路人系主播」路線,一臉素顏、戴著眼鏡,穿著十分保守,不仔細看的話,就像個正好路過的普通NPC;在參拜完後,她先是前往收驚專區,試圖甩脫近日被譙翻的衰氣,再向神明求籤,不過求籤過程十分不順,看來就連神明都頗為難,不知該怎麼治她的白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