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分身加一 榴槤健壯版

周杰倫日前因拍攝《天台》而練了肌肉。(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貴為天王,也擁有許多分身,例如「暗黑版」AV男優東尼大木,以及曾有一度撞臉「浩角翔起」阿翔,近日又有一位「榴槤健壯版」的周董在網路爆紅。

Jordan Yeoh搬榴槤爆紅,被封為健壯版周杰倫。(取自臉書)

該名男子叫Jordan Yeoh,是馬來西亞華人,職業是健身教練,因此有一身健壯肌肉,他在臉書放上搬運榴槤的照片,被許多網友指認「好像周杰倫」。他經常在臉書分享健身影片,單眼皮及臉型都像極周杰倫。只是一身爆肌大勝,但周杰倫先前曾為了拍攝電影《天台》,以及新專輯而苦練肌肉,倒也是有幾分能跟人家拼的啦!

Jordan Yeoh因單眼皮和臉型,撞臉周杰倫。(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