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故作堅強?徐曉晰很正面

徐曉晰正面回應離婚話題。(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任音樂台VJ的徐曉晰與前夫加拿大華僑金汶椿結婚9年,今年3月低調離婚,一雙兒女與她同住,但由雙方共同撫養,有朋友認為她離婚後故作堅強,她的回答十分正面,坦言自己:「真心喜歡現在的生活。」

徐曉晰認為該懂得把人生過好。(取自臉書)

她提到,「認為女人失婚壓力一定很大」,但她認為「無需向誰證明我的自在和快樂」,也希望孩子可以從自己身上看見「不用害怕孤單寂寞」,對孩子深情告白。

離婚消息出來時,徐曉晰就曾說過是婚姻生活「慢慢有了分岔」,更強調與前夫以「成熟、理性、文明」的方式離婚,更透露原本小孩難以接受這件事,但她帶著孩子讀英文繪本《恐龍離婚記》(Dinosaurs Divorce),讓小孩了解到「父母離婚不是孩子的錯」,讓孩子釋懷。

徐曉晰盡力陪伴8歲的兒子與3歲的女兒。(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