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犀利趴 夯團相揪嗨翻西門町

超犀利趴6飆唱會,MP魔幻力量、嚴爵、HUSH、宇宙人。(記者趙世勳攝)超犀利趴6飆唱會,MP魔幻力量、嚴爵、HUSH、宇宙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氣酷熱,依然擋不住粉絲看偶像的期待心情,今天MP魔幻力量、嚴爵、宇宙人、HUSH在西門町鬧區舉行超犀利趴6飆唱會,接力獻唱,粉絲尖叫不斷,嗨爆西門町。

MP魔幻力量。(記者趙世勳攝)

MP人氣最旺,一現身就引起粉絲狂嗨大叫,今天嘎嘎依然被禁足缺席,但廷廷說,本週六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還有8月份的「世界好大趴」MP都會6人合體演出。

嚴爵。(記者趙世勳攝)

冒汗王嚴爵汗水流不停,他拿面紙擦汗,MP凱開直接拿去再擦汗,台下粉絲全場尖叫。

宇宙人。(記者趙世勳攝)

宇宙人說,參加「世界好大趴」要面對國內外天王天后天團,他們只希望能比阿密特更瘋狂。HUSH一頭粉紅色頭髮再次引起注意,他說等到黑頭髮長出來看煩了就會再去染新髮色。

HUSH。(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