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粉槓SPEXIAL粉 掀夜排大戰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和SpeXial的粉絲,都為了今天韓系服飾品牌的開幕活動在長長的隊伍中排隊,不少人更是提前來夜排。(記者邵浩瑋攝)〔記者陳昱均、邵浩瑋/台北報導〕由南韓人氣男女天團「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代言的韓系服飾品牌「SPAO」和「MIXXO」日前進駐台灣,位於微風忠孝二館的首間台灣旗艦店在今天正式開幕,現場不但有不少韓粉為了要搶到包含簽名會入場券、肖像周邊等開幕明星好禮在排隊,更吸引不少希望一睹前來為開幕站台的台灣男團「SpeXial」風采的粉絲,雙方人馬雖然排在不同隊伍,卻都有人在昨天就開始夜排,十分拚命。

現場粉絲為了得到開幕好禮或是見到今天前來站台的SpeXial排成長長的人龍。(記者邵浩瑋攝)

該服飾品牌原先在南韓就因擁有SM家族旗下偶像藝人擔任代言人,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因此這次正式進駐台灣,也讓人感到相當期待。而為了刺激買氣,在開幕首3天更是會送出不少豪華大禮給台灣民眾,只要排隊就可以獲得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應援扇、礦泉水和刮刮卡,而這個刮刮卡的最大獎項,就是有機會能獲得之後SUPER JUNIOR成員利特、東海、銀赫3名成員的入場券,讓粉絲搶破頭,即使夜排也在所不惜,只希望到時後能成為能和歐巴們見面的幸運兒,2000份應援扇也在開始發放後馬上秒殺。

業者準備了2000份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的應援扇要發放給排隊粉絲。(記者邵浩瑋攝)除了應援扇之外,業者也準備了印有明星肖像的礦泉水,準備發放給排隊粉絲。(記者邵浩瑋攝)

除此之外,業者更邀請在台灣超火紅的人氣天團「SpeXial」來擔任剪綵的開幕嘉賓,為了希望能有機會見到偶像一面,不少粉絲也選擇提前夜排來卡位,讓現場簡直成為2派粉絲之間的戰場,先前更曾一度傳出有SUPER JUNIOR粉絲不滿只出席開幕當天活動的SpeXial粉絲,來跟他們搶位置而感到不滿,不過業者後來已經另外規劃給雙方不同的排隊動線,希望粉絲們能和平相處。SpeXial成員們今天則以輕便帥氣的韓系服飾現身,與小蠻一起擔任開幕嘉賓,展現專屬夏日的帥氣韓系新時尚。

SpeXial成員們今天擔任開幕嘉賓,前往站台。(記者王文麟攝)不少粉絲為見前來站台的SpeXial一面,從昨天下午就開始夜排。(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