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男裝太帥氣 完勝男一

林予晞在《春梅》女扮男裝,被網友誇讚很帥氣。(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春梅》收視愈來愈亮眼,女主角林予晞在上週的台北見面會上發豪語,表示收視率破3.5就要全體穿塑身衣答謝觀眾,但這之前她在戲中女扮男裝,穿上襯衫、吊帶褲再戴上帽子,英挺的鼻子和圓圓大眼十分適合男裝扮相,更被不少網友猛誇簡直帥氣到可以打敗所有同劇男演員,成為真正的「男一」。

林予晞在《春梅》女扮男裝,並且和陳志強一起上酒家。(台視提供)

個性豪爽活潑的林予晞,經常被劇中的男演員當成「兄弟」,就連之前渾厚嗓音也被拿來開玩笑,日前她在《春》劇中女扮男裝和陳志強一起上酒家,還被酒店小姐上下其手,她故意壓低聲音說要「去放尿」,手還握著跨下逃跑,揣摩男人的言行舉止,相當唯妙唯肖。

尿遁情節播出之後,網友紛紛大讚林予晞是「最佳男主角」,更有人直說「開口也是男生啊!」而她本人也相當喜歡這個扮相,笑稱像是派報生,直說自己「很逗趣」,並在粉絲專業上分享了照片,發文問:「誰家要訂報紙?」

林予晞在《春梅》女扮男裝,並且和陳志強一起上酒家。(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