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訪台 志玲姊姊也好嗨

木村拓哉要來台灣,正巧林志玲也在台灣,不知道兩人會不會相見呢?(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凱歌執導的《道士下山》日前在台上映,片中演員林志玲今在信義威秀包場請親朋好友看電影;而曾與志玲合演日劇《月之戀人》的木村拓哉今晚要來台灣,志玲聽到消息後也難掩興奮之情。

木村此次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片,是受台灣女婿、國際名導吳宇森的邀請,而林志玲不僅與吳宇森合作過《赤壁》,也是台灣唯一與木村合作過的女星,跟木村緣分不淺。今天下午林志玲在信義威秀請親朋好友看電影,散場後被《蘋果》記者捕獲,談到是否會盡地主之誼宴請木村?她表示暫時沒有計劃。被問到未來還想跟木村合作嗎?志玲開心的表示當然會。

林志玲(右)曾與木村拓哉合演日劇《月之戀人》。(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