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一個抬腿 細心舉動暖爆

劉在錫因為在節目中一個抬腳動作被讚翻。(合成圖,取自ELLE、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國民MC」之稱的「大神」劉在錫在演藝圈中是備受尊敬的大前輩,不只因為他相當會拿捏節目分寸,製造出不少有趣又不過份的效果,更因為他十分照顧錄影現場的所有人,會適時製造時機讓輩分小或是不太說話的人也有出鏡機會,而讓人感到相當親切,最近劉在錫在節目錄影過程中對一名參演女學生的溫暖行為,更是在網路上造成熱議。

節目組公開在錄影過程中劉在錫的暖心舉動,他貼心輔助穿窄裙而無法彎腰的女學生繫鞋帶。(取自SBS)

SBS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製作人10日在官方網站上傳了錄影現場的花絮照,其中劉在錫為一名女學生抬腳的照片則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原來這組圖片背後竟有個溫暖的小故事,當時現場還在錄影中,而該名女學生的鞋帶鬆了,不過因為穿著窄裙,讓她無法順利蹲下去,發現這個情形的劉在錫便悄悄走到女學生身旁,扶住她的手,並抬腳讓女學生的腳能墊在自己腳背上,讓她能順利繫上鞋帶,展現了十足的暖男紳士風範。

劉在錫被封為「國民MC」,受到南韓民眾的尊重與喜愛。(取自ELLE)

這個暖心的小故事被節目製作組公開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都被劉在錫的貼心行為感動,認為他連在節目錄製過程中,都能注意到這種細微的細節,將溫暖散播給每一個人,被大讚:「國民MC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