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道歉穿什麼 素顏西裝黑白穿

陶喆身穿白襯衫道歉。〈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身為公眾人物,出包的時候總需要出來面對大眾,鞠躬道歉。這個道歉也有學問,要展現足夠的誠意,不能過於浮誇隨便,又不能看起來太過悽慘。近日因為婚後偷吃而出面道歉的歌手陶喆,穿著白色襯衫牛仔褲,簡單的服裝,只有頭髮沒吹,塌塌的感覺應該也是展現歉意的一部分吧。

柯震東也選白襯衫。(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因呼麻案件出面道歉的柯震東,同樣穿著白色襯衫,看來白襯衫是男星的定番道歉穿搭。但柯震東硬是比陶喆年輕帥氣許多,頂著一張委屈的臉,令人很想趕快原諒他。之後他也把頭髮剪得近乎平頭,展現道歉的誠意,也比陶喆的髮型更成功一些。

阿基師直接穿廚師服舉行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九把刀穿黑t-shirt回應偷吃。(記者王文麟攝)

創造許多嶄新偷吃詞彙的阿基師,則展現專業氣場,直接穿著廚師服接受記者訪問,連服裝費都省了,也不用多花心思,呈現「阿基師偷甲步」的精髓。與女主播上摩鐵,大方承認出軌,最終還是分手的九把刀,則選了黑色t-shirt,以「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的氛圍向眾人坦承錯誤,不卑不亢的態度眾人各有評論。

陳冠希穿襯衫西裝,展現不同以往的穩重感。(取自網路)

道歉中的經典不能忘記陳冠希,同樣不在髮型上花心思,簡單的襯衫西裝外套,雖然臉依舊帥到沒朋友,但這也不能怪他,他的臉就是種原罪。同為不雅照所苦的,還有最近消失多時的「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穿著黑t-shirt,頭髮也沒特別整理,以玩樂團的人而言算是很低調。總結男星道歉基本款,就是頭髮不能抓、穿著簡單樸素,配上憂鬱的眼神,就對了。

嘎嘎穿黑t-shirt,頭髮不能抓是基本款。(記者朱沛雄攝)

女星方面,不得不提起幾乎毀了一個旅的「阿帕契姊」李蒨蓉,一開始選擇了鉚釘牛仔襯衫,帶著攻擊性稍重,也是道歉服裝中較為突出的選擇,但她一開始就說了「有那麼嚴重嗎?」,也難怪會選這件穿搭。隨著話題升高,她也順從民意的換上女星道歉基本款,素顏加上黑眼圈,只可惜為時已晚,大家還是難以將一開始的歪嘴形象抹去。

李蒨蓉一開始穿鉚釘襯衫,具有攻擊性。(圖:專案組攝)

李蒨蓉之後改以素顏黑眼圈,看起來無辜許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