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爆紅 kuso照懶人包

「泛舟哥」張吉吟颱風天去海邊玩,受訪時脫口而出「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經典表情因此爆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說出此番話的「泛舟哥」張吉吟因受訪疑遭媒體套話,經典的發言配上誇張的表情成為許多網友調侃的素材,鄉民更將他的頭像接在各種經典場面,超有笑點。

「泛舟哥」張吉吟因喜感表情爆紅,被合成到泛舟圖上,絲毫不違和。(取自臉書)

張吉吟的經典表情被合成在各種照片上,意外地都毫不違和,而他本人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寵若驚,並感謝鄉民愛戴,當初在螢幕中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從被網友嗆爆,到現在萬人簇擁,並紛紛到他的臉書朝聖,看來張吉吟真的可以準備出道了。

張吉吟的經典表情被合成在《諾亞方舟》海報上,並改名為諾亞「泛舟」。(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把他跟眾多女高中生合成。(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連拓也哥都來參一腳。(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不斷嘲笑他颱風天要泛舟的經典語錄。(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用賭神場景合成頭像,並加上惡搞字幕。(取自臉書)

張吉吟私底下也很搞笑,常常自娛娛人。(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將他的頭像合成到經典遊戲「憤怒鳥」。(取自臉書)

張吉吟被網友惡搞,與先前廣告超紅的小敏合成。(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