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賢演唱會告白燦烈 竟被拒絕…

燦烈和伯賢私底下感情也很好,被死忠粉絲看做是一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最近在日本開演唱會,人氣超高吸引許多粉絲參加,不過在進行問答互動的時候,燦烈卻突然被伯賢用日文告白,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

在演唱會中場時間,EXO和粉絲用問答的方式聊天、互動,當全體成員被問到「每天都做什麼事」的時候,燦烈回說「我每天都會刷牙」,還一邊用可愛的表情做刷牙動作,萌翻許多粉絲,結果立刻被成員吐槽「騙人」,主持人就問說「是騙人的嗎?」,燦烈便裝無辜又很傷心的說「因為大家都討厭我」,伯賢隨即用日文對燦烈說「我愛你唷」,又讓粉絲們尖叫連連。不過對於伯賢的告白,燦烈並不領情,一臉嫌棄的搖頭,讓其他成員和粉絲們大爆笑。

Posted by Exo_小狼們的咆哮# on 2015年7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