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婚禮帶動觀光 保住英國古堡

周董選擇在英國的霍華德城堡結婚,竟意外帶動觀光熱潮。(圗擷自《每日電訊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杰倫在今年1月時,在英國約克郡小鎮內的霍華德城堡(Castle Howard)風光迎娶女友昆凌,許多粉絲也前往朝聖,沒想到卻意外成為當地帶來大量的觀光人潮,還間接促成城堡的修繕工作,英國媒體也說「亞洲天王助我們保存了一件遺產」。

周杰倫登上了《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版面,因為在今年1月時,他選擇在英國約克郡霍華德城堡結婚,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當地,在經過媒體報導後霍華德城堡竟意外的成為亞洲遊客造訪的熱門景點,不僅網站點閱率多了4成,還意外地為這座古堡帶來豐厚的觀光收入;英國媒體則是以「亞洲流行天王」來稱呼周董,並讚他「幫助我們保存了一件遺產」。

這座城堡曾於1980年代因為電視台前往拍攝而受到注目,而今又因為周杰倫在此結婚意外翻紅。城堡方面發現,在周董舉辦完婚禮之後,來訪人數激增,紀念品商店內留下多筆的大陸銀聯卡消費紀錄,就是最好的證明。古堡主人也因此決定要順勢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拍賣9件家族珍藏品,替城堡籌措修繕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