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敏赫放棄游泳 全因被看光

CNBLUE成員敏赫最近加入KBS運動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取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成員敏赫最近繼「少女時代」Yuri之後,加入了預計KBS運動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而他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包緊緊亮相,不過竟自爆原來自己小時候學過游泳,但是放棄的理由不是因為身體受了傷,而是曾有過心靈上的創傷,引發好奇。

敏赫在節目中自爆自己雖然學過游泳,但因為一個意外事故讓他留下內心創傷,從此幾乎不再游泳。(取自KBS)

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敏赫透露:「我小時候曾上過跳水課程,但是小學4年級之後就幾乎不再游泳了。」來賓們都對此感到相當好奇,連忙詢問他理由,他尷尬表示:「有一次在練習跳水時,泳褲竟然滑了下來,更慘的是,後面還站著一位跟我差不多的女生。因為實在太丟臉了,那天之後就再也沒去上課了。」

敏赫為了克服心理陰影和鍛練肺活量,選擇加入《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取自KBS)

看來這段過去真是給當時年幼的敏赫帶來不少衝擊,直到現在還他心中留下陰影,粉絲了解緣由之後也表示:「難怪敏赫總是不愛露出身材,游泳還要包緊緊。」而姜虎東聽完後問他:「既然如此,怎麼還會想來參加節目?」敏赫則坦然表示:「為了健康,也為了想克服內心陰影。我想重新開始學游泳,因為我的肺不太好,希望能透過游泳鍛鍊肺活量。」讓人相當期待克服心理障礙之後的敏赫未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