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導演抄襲 嗆質疑者是漢奸

右為中國近期發行電影《賽車總動員》,左是2006年美國推出的電影《汽車總動員》。(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向來被各界視為山寨大國,抄襲、仿冒多到數不清,卻有電影業者被質疑抄襲美國大片,導演竟跳出來大罵質疑者是「漢奸」,這種死不認錯的精神,令人嘆為觀止。

「全民星探」以「國片被指抄襲美國大片,導演罵質疑者是漢奸」為題,披露中國電影《賽車總動員》導演在受訪時,表示只是學習迪士尼的作品,對於「抄襲說」,該名導演反嗆:「我認為質疑者是新時代的漢奸。」再三強調,中國《賽車總動員》絕對沒有抄襲美國《汽車總動員》。

以兩部電影的海報為例,請網友評評理,到底是《賽車總動員》被冤枉?還是真的抄襲《汽車總動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只是,網友紛紛留言「兩張圖不是同一張嗎?」、「你以為我們瞎嗎?」、「這不是抄襲,只是巧合」。大家看法一致,是否抄襲已無須論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