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陶喆「人渣」楊子晴扔未爆彈

楊子晴現身機場。(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藝人陶喆和前女友楊子晴的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陶喆表示他7日會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楊子晴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不是誰名氣大就有理,不是誰調門高,誰就佔優…律師,我也請的起。」擺明了不怕和陶喆當面對質。

根據全民星探指出6日上午楊子晴現身北京機場,被大批媒體圍堵她公開表示不怕陶喆告她,她手上也握有證據,有記者問她是為了什麼目的要曝光和陶喆的這一段戀情?她則說沒有什麼目的,「他這種人渣就應該曝光」,只是應該要讓大眾知道陶喆的真面目,她加碼回應說,之後會有更大的爆料。

對於李威她也回應,自己是和陶喆分手一年後才在一起。

楊子晴(左)陶喆(右)。(取自微博)

楊子晴(左)李威(右)。(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