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退休 謝承均爽端鮮肉

謝承均(左)在新戲有吃重戲分。(取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了不少壞角色的藝人謝承均,終於要出運了,這回在新戲飾演「暖男」,不用再一天到晚做壞事。

謝承均騎三輪車架勢滿分。(取自謝承均臉書)

過去謝承均老在八點檔演「渣男」壞胚子,這次如願以償在《思慕的人》扮演新好男人,只需好好守候女主角即可,他笑說:「希望觀眾忘記壞蛋謝承均,以後都能看到溫暖又有才華的我。」

謝承均彈那卡西懷舊。(取自謝承均臉書)

對於演暖男角色,經常看謝承均使壞的網友猛虧他:「不管演什麼都可以,只要別再演壞蛋就好。」也有忠實粉絲說:「新戲是那卡西小鮮肉耶!值得期待。」由於新戲圍繞在懷舊劇情,很有早期台灣風情,應會吸引老一輩的觀眾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