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儀甜蜜蜜 訂婚照曝光

李坤儀(左)已於5月與凱渥總監趙贊凱低調訂婚。(趙贊凱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傳出已跟男友「James」趙贊凱低調訂婚,7年戀情修成正果,預計年底結婚,剛剛趙贊凱對《自由時報》記者的求證訊息,以「謝謝」加上笑臉做回應,但以開會中為由沒多做說明。

李坤儀剛剛接到記者電話,不時傳來嬌羞笑聲,問她待嫁心情?她笑說:「就...就還好啊!就完成了一件事,因為彼此還有工作,所以也不會成天想這件事,心裡還是開心啦!」記者向她索取訂婚照,她說:「我將這件事交給『趙先生』。」

李坤儀去年12月至北安路「寶島眼鏡」挑眼鏡,右手無名指的戒指閃閃發亮。(資料照,專案組攝)

2013年3月,李坤儀和趙贊凱的戀情被公開,兩人還很有默契的說「只是朋友」,趙當時接受本報專訪時稱讚李坤儀是個很不錯的人,沒有什麼架子,對於自己的婚事沒訂時間表,一切隨緣。

據《壹週刊》報導,34歲的小倆口已於5月31日訂婚,低調派送日本品牌喜餅才讓消息曝光。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今天也證實李坤儀已訂婚,感謝各界的關心與祝福。

身高188公分的趙贊凱任職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與174公分的李坤儀外型登對,2人都喜愛時尚與藝術。

李坤儀笑說對訂婚沒有太大感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