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籲外界給塵爆家屬空間

藝人Selina 4年前也慘遭火吻。(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老公張承中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八仙氣爆事件事情非常難過,並想起4年前Selina也同樣遭遇火吻時,身旁的家屬內心的難熬是外界人所無法想像的,他在臉書說:「我記得四年多前,我當面聽到朋友這些華麗的辭彙還反感,因我還得擠出笑容說明,還要記得感謝。」

他說:「祈福、祝福、集氣都不實用,什麼對八仙塵爆的傷友及家屬才有用?現在,是實質的幫助。將來,是理解、體諒、尊敬,及歡迎這些孩子回到社會。」並且站在家屬的立場上表示,現在家屬的心情是憤怒、悲痛與慌張的,他呼籲外界不要再過多的打擾,給予家屬一個空間來好好照顧自己的子女。

並希望記者不要斷章取義,浪非過多的時間和心力。

張承中(左)Selina(右)兩人經歷火吻仍不離不棄。(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