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為誰寫歌 大搞神秘

泰勒絲說總是有個階段會想起前任男友,僅管那是好幾年前的事,就是會很突然地想起過往的種種,然後會寫出關於他的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接受部落客好友妲薇蓋文森採訪,登上《ELLE》雜誌,宣傳新專輯《1989》,她說常將周遭故事寫進歌詞裡,但絕對不會證實這些歌是關於誰的。

泰勒絲說自己把寫歌當做寫日記。(《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泰勒絲表示她把寫歌當做寫日記,幫助她抒發情緒,「不透過對他人歇斯底里的方式。我將自己定位於不要成為把自己的問題發洩在身邊的人的那種人。我也清楚媒體會試著自行對號入座每首歌裡的角色,僅管如此我絕不會證實這些歌是關於誰的。這是我擁有的盔甲:這是我的秘密,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會在專輯中訴說從我的角度看到的事件,而且這是真實發生的。」

泰勒絲認為每個女孩、女人都有不一樣的優先考量事項,使她們擁有力量或變得堅強、性感,獨一無二的東西也都不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歌迷也瞭解泰勒絲的作風,也拿這對她開玩笑,「比如,在百貨公司有個16歲的女孩想跟我合照,他爸站在旁邊然後說:『你會把這件事寫進歌裡吧?』」

泰勒絲透露過去害怕只要做錯一件事就會抹殺所有的努力,現在已能從容面對風風雨雨。(《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泰勒絲過去十年裡每天都有人跟她說這句話,但她不會把那些無關痛癢的瑣事都寫進歌裡,「很多時候,我會想到一些歌詞,我將它們保存起來,直到我的人生與任何我想得到的隱喻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