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看塵爆 吳鳳難過台灣人無知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批評活動主辦單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造成近500人輕重傷,1人不幸死亡,藝人們紛紛表示哀痛、為傷者祈福。身為台灣女婿,來自土耳其的主持人吳鳳難過的批評:「主辦單位你成功的省錢,現在很開心吧?

吳鳳今天為傷者祈福。(取自臉書)

昨晚吳鳳在臉書說,身邊許多外國朋友都在討論這次事件,他指出「很明顯的,這次疏失是來自主辦單位。主辦單位用了很危險的玉米粉,並且沒有控制好環境。」他也提到,國外對於相關派對、安全規定相當嚴格,「看來主辦單位很想要效法國外,卻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還嘆,「模仿也必須先檢視自己的優點跟缺點,清楚內容和流程。不然就會像這次一樣,造成誤用。

吳鳳還提到有位美國朋友曾向他說過:「臺灣,你對國際環境無知常常很可愛,但是有時候很致命。」

吳鳳昨28日晚間在臉書談論這次事件。(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