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小子8歲就破處

克里斯小子8歲就破處。(取自Life & 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Life & Style」八卦雜誌日前做了一項「15個名人破處年齡及如何發生」的整理,其中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變形金鋼》梅根福克斯、西亞李畢福、凱蒂佩芮、強尼戴普等。

其中曾毆打前女友蕾哈娜,惡名昭彰的克里斯小子8歲就破了童子身,且還是他主動!克里斯沒透露對方當時幾歲,只稱因他們對「性」一點也不害怕,他認為自己已8歲了,是「可以玩大人的遊戲」的年紀了、可以「像個野獸般」進行性行為,若他沒說謊,實在令人百思不解他8歲時,從哪獲得這些想法。另外其他14人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6歲、梅根福克斯17歲、西亞李畢福18歲,強尼戴普13歲,大部分都在14到18歲左右「破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