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10大金句懶人包

金曲獎完美落幕,網友整理出10大有梗金句。(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演藝界年度盛事「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不僅表演豐富精采,另一個成功製造話題的點,就是本屆的主持人、得獎者,在金曲頒獎過程中,不斷丟出幽默爆笑的梗,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也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網友整理出10句「金曲金句懶人包」讓大家回味一番。

1.羅時豐唱「斯斯」時說:「啊!我最紅就這首。」

2.偺荖.加麓獲得「最佳原住民歌手獎」開心上台,並用老外腔說:「我是美國人,因為我是阿美族嘛!」

3.BOXING樂團獲得「最佳新人獎」領獎時說:「我家人從屏東上來要4.5個小時,要『調時差』。」

4.滅火器的歌曲《島嶼天光》獲得「年度最佳歌曲」喊:「這真的太威了!我現在真的超擔心我之後會有大頭症!」

滅火器上台領獎,相當激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5.魏如萱上台代領「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幽默說:「我…我沒有準備耶,我以為我就是要到最佳女歌手的時候才會上來!」

6.韋禮安獲得「最佳作曲人獎」感言太興奮還破音:「呃…呃…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準備我的得獎感言,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我還沒有出唱片的時候,有人跟我說過「你寫的歌,可以聽得沒有幾首」,(嘆了一口氣)還好,還有幾首可以聽。」

魏如萱代替MV團隊上台代領,相當可愛的說以為自己得歌后時才會上台。(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韋禮安獲最佳作曲人,開心上台領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7.大小S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時,小S:「演唱組合要能入圍金曲獎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個組合要能夠撐得夠久,更是不容易。」大S:「那在這一屆的組合當中,譬如說Gentleman,妳覺得他們能夠維持多久?」小S:「Gentleman在哪裡?Gentleman呢……好啦!不要吵!OK,噓!Gentleman呢?他們是一群由海選組成的團體,所以每個人都非常會唱歌。」大S:「是!」小S:「妳知道意味著什麼嗎?」大S:「什麼?」小S:「每個人都想要出個人專輯。」

大小S姐妹合體頒獎,妙語如珠逗笑台下觀眾。(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8.大S:「那『慢慢說』你怎麼看呢?」小S:「我知道他們2年前是情侶,現在還是不是我是不知道啦,可是妳知道,情侶you know~like F.I.R,YEAH~」( F.I.R團員阿沁曾和飛交往過,2010年分手),頒獎結束後,小S:「我剛剛問了一下,他們說他們還沒分手,恭喜你們~」

張學友擲出最大點,將香腸送給說他是「吊車尾入圍」的金曲評審伍思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9.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時,哈林請入圍的五位歌手擲骰子,最大點的可以獲得一隻「烤香腸」,「歌神」張學友擲出最大點,哈林:「呵呵呵,你可以得到香腸一支!」張學友:「我可不可以送給……可不可以送給伍思凱?」將獎送給不小心說出他是「吊車尾入圍」的金曲評審伍思凱,相當大器幽默。

10.蔡依林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感動到大喊:「YA!我贏了~~~YA!」

蔡依林獲最佳國語專輯獎,開心喊「耶!我贏了!」(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獲得最佳原住民歌手獎的偺荖.加麓上台說「我是美國人,因為我是阿美族嘛」相當可愛,還牽著女兒上台。(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羅時豐在台上唱「斯斯」廣告歌,自嘲說「我最紅就這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阿妹子弟兵「Boxing」獲最佳新人,開心在舞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感謝家人從屏東北上支持,並說他們要「調時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