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單手扛娃變時尚?爆笑版扛......

網友嘗試模仿國際巨星單手抱小孩,只是她抱的是「毛小孩」。(取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級巨星為人父母後,常被拍到單手扛孩子上街,如「黃金右腳」貝克漢一家,小女兒哈潑不管跟誰出門,總會被單手抱著,另外「時尚辣媽」潔西卡艾芭也常單手抱女兒亮相,這樣的抱法雖然有安全上的問題,但不少人認為是「時尚指標」,許多人大膽嘗試,如去年產下女兒「小蕊蕊」的吳佩慈,就曾為街拍,一手拿咖啡,一手夾抱4個月大的女兒,引發爭議,日前Ptt上有一名網友,有感單手扛孩子上街很時尚,也仿效拍了一組照片,但照片一出笑翻網友們!

貝嫂穿高跟鞋還能單手抱著哈潑,手臂實在厲害。(取自網路)

「時尚辣媽」潔西卡艾芭常單手抱女兒現身。(取自網路)
網友「瑪莎姐」日前分享一組「單手扛孩子的時髦辣媽」照,不過與星媽們不同的是,她扛的是「毛小孩」,第1次她嘗試單手扛起5.3公斤寵物貓,拍多張照片上傳,還自製與「貝嫂」維多利亞的對照圖,網友直呼扛貓也時尚,而第2次他更上一層樓,挑戰抱家中23.5公斤的狗狗,見她能一手扛起,網友讚她太強了!且瑪莎姐為了增添「星味」,還特別搭配連身裙跟厚底鞋,網友看到笑翻。有趣歸有趣,不管抱的是小孩亦或毛小孩,安全起見還是雙手抱比較有保障。

瑪莎姐第一次挑戰5.3公斤寵物貓。(取自Ptt)

網友自製單手抱毛小孩與貝嫂單手抱哈潑對照圖比時尚。(取自Ptt)

瑪莎姐單手扛23.5公愛犬。(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