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 金曲獎不來了

張學友被爆出席金曲獎的機率不高。(環球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本月27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但近日卻傳出入圍歌王的張學友不來了,據可靠消息表示,張學友確定缺席,本屆金曲將出席的歌王歌后將會10缺1。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學友因被說入圍第5名,導致出席頒獎典禮的意願降低,任典禮監製的陳鎮川表示,目前還在努力,但確實沒有他會出席的消息。張學友所屬經紀公司的環球唱片也表明會出席的機率不高,因他近日剛接下新片《暗色天堂》,目前已在香港開鏡。

張學友主演的《暗色天堂》近日已在香港開鏡。(取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