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遺產不明 家屬怨助理隱匿

圖為「可米小子」安鈞璨昔日參加張惠妹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事業正起步的31歲「可米小子」安鈞璨因病驟逝,令外界感到相當婉惜,而助理Queenie一路悉心照料安鈞璨,卻被週刊報導,安家人抱怨她沒有透露小安在中國的遺產,且主控告別式不讓遺屬過問,雙方為此還鬧不愉快。

《壹週刊》報導,安鈞璨過世後,有不具名的醫護人員在臉書po文,肯定助理Queenie對小安人生走到盡頭時期的照顧,但現實生活中,安家人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Queenie有所怨言。

報導指出,安家人抱怨助理Queenie在小安病逝時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安家;告別式全由她主導,不讓安家人過問,曾引發雙方不快。另外傳,安家人曾向助理詢問安鈞璨中國置產的事,但Queenie沒清楚交代,這點也讓遺屬不滿。不過,安父黃秋榮也直言,孩子往生已經夠難過了,不在意小安身後有留下什麼資產。

《壹週刊》報導也提及,安父轉述助理Queenie有向安家人說明小安部分遺物要義賣等情事,而記者在出刊前試圖向助理Queenie查證,針安家人的質疑與抱怨,她的看法,但沒有連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