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曾陪酒 AKB預備成員認了

松村香織坦承曾在酒店陪酒。(取自Girlschanne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團體AKB48成員負面新聞不斷,日本《Flash》雜誌就爆料旗下姐妹團體SKE48中的研究生(預備成員)曾在新宿歌舞伎町陪酒,25歲的松村香織也大方承認,自己的確曾經以假名「Karin」,為了賺錢在酒店打工,更笑說:「我這張臉居然能在酒店工作,蠻對不起客人。」

網路上曝光松村香織以前陪酒的照片。(取自Twitter)

松村香織19歲就成為AKB的研究生,一直無法成為正式成員,今年雖在人氣總選舉中得到13名,有不錯人氣。但是她就曾在動畫節目《BBQ松村香織的今夜解說員》中提到,她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SKE48,前半年並無支薪,開始加入劇場公演後,第一個月薪水實拿不到10000元台幣,甚至好一陣子只能靠吃零食度日。

她也坦言,公司不准她們私下打工,但是成員們薪水實在太低,很難生活;但SKE48王牌成員松井珠理奈就享有與她們十分不同的高規格待遇,讓成員們十分不滿,去年才會爆發成員畢業潮,先後共有18名成員退出。

松村香織曾在節目上透露成員們低薪資、還有差別待遇。(取自Girlschan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