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哥爆紅 豆花妹:我才是始祖

豆花哥(左)爆紅,豆花妹(右)直呼她才是始祖。(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市場出小鮮肉,繼「東湖王陽明」林聖堯、「東湖涼糕哥」游勝綸爆紅後,日前又冒出一位在北投賣豆花的「豆花哥」陳奕廷,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在工作場合大秀好身材,這種從素人爆紅當明星的例子不是少數,有「豆花哥」當然就有前輩「豆花妹」蔡黃汝,豆花妹昨天也在臉書開玩笑表示:「一下床墊哥,又豆花哥弟什麼的,有問過我的感受嗎?我是豆花始祖耶!」

豆花妹當年賣豆花爆紅。(取自網路)

豆花妹一句話把網友們都笑翻了,其實她2008年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被網友拍照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封她為「豆花妹」,出道後發了專輯也拍攝多部戲劇作品。網友也笑回:「古往今來只有妳這碗豆花最讓人回味無窮。」不過豆花妹也招架不住豆花哥的魅力,直言下次也想買碗豆花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