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說了什麼 EXO粉絲不開心

G-Dragon昨天在節目中談到自己認為BIGBANG和同期一起進行活動的SHINee、EXO之間有什麼差異。(合成圖,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SM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邊忙宣傳新專輯,也忙著當空中飛人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而與他們同期進行宣傳活動的,還有「SM娛樂」旗下的EXO和SHINee,2團也都來勢洶洶,不容小看。BIGBANG隊長成員G-Dragon在昨天上節目時,勇敢說出他自己認為BIGBANG和其他偶像團體的差異,完全沒在怕會讓其他團體的粉絲不開心。

G-Dragon認為因為BIGBANG只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這部分與其他偶像團體有很大的不同。(取自JTBC)

G-Dragon昨天在JTBC新聞節目《Newsroom》中,被問到認為BIGBANG與同期一起進行宣傳活動的男團EXO、SHINee之間有何差異時,他回答:「我們只演唱我們自己創作的歌曲,這一點大家都知道,還有我們其他展現出來的部分,似乎也讓大眾都相當喜歡。」

G-Dragon對於自己的回答自信滿滿,認為這就是事實,不怕其他人的粉絲生氣。(取自JTBC)

聽完G-Dragon這番話,主播孫石熙馬上追問:「剛剛你說的這番話,不怕EXO、SHINee的粉絲聽完之後會生氣嗎?」對此,G-Dragon則相當淡定地回答:「他們應該是會生氣的吧,但是這是事實,我也沒有辦法。」堂堂正正、毫不逃避的態度,展現出G-Dragon自己對於BIGBANG各方面的高度信心。

BIGBANG不只在音樂方面備受喜愛,連在舞台表演和綜藝方面都有傑出表現,因此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取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