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女兒蕾絲戀 暮光女老母翻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帶帽者)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傳出蕾絲情,兩人從未否認。(取自《星期日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傳出蕾絲戀,兩人經常一起外出。日前外媒《星期日鏡報》報導克莉絲汀的媽媽朱爾史都華替女兒證實戀情,但最新消息居然出現大反轉,表示根本沒有提到支持女兒跟助理的感情問題。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與艾莉西亞卡吉兒經常出雙入對。(達志影像)

據《Us Weekly》報導,朱爾史都華對於上述的訪問內容予以否認,表示自己和記者雪倫費因斯坦談到電影以及對同志權利的看法,但兩人從未討論到有關克莉絲汀的事情。並表示當對方詢問是否認識艾莉西亞卡吉時,她只是回答:「是的,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但並未表示對方是克莉絲汀的新女友。

雪倫費因斯坦發表聲明,表示朱爾史都華指控不正確。(取自推特)

回應曝光後,雪倫費因斯坦先PO出錄音檔反擊,但因牽涉侵權改發聲名表示:「我知道朱爾史都華女士表示她的訪問被斷章取義,並說她從未討論過她的女兒或是女兒的感情生活,這是完全不正確的。我報導的故事是根據6月11日星期四我們之間漫長而親切的訪問而來。」兩人各說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