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壽秘訣是? 林志玲探人瑞村

白歲人瑞告訴林志玲,要多運動才能長壽。〈取自網路〉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都市人怎樣才能長壽?「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17日中午,從台北飛成都轉往重慶,現身彭水縣長壽村,專程探望長壽村1​​0多位90歲以上的老人,請益長壽的秘訣。

林志玲〈中〉專程探望長壽村人瑞,請益長壽的秘訣。〈取自網路〉

林志玲身穿淺藍長裙,氣質優雅,出現在長壽村時,受到了村民的熱烈歡迎,大批粉絲還爭相圍觀搶著用手機拍照。老人們告訴林志玲,要多運動,其中一位90歲老人說,他還經常上山幹農活。

林志玲受到百歲人瑞的熱烈歡迎。〈取自網路〉

據了解,長壽村地處深山區,風景秀麗,長壽村1900多人。100歲老人有7人,90歲有15位,80多歲老人有30多位。林志玲在長壽村很好奇也​​很吃驚。她問老人們,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長壽啊?老人告訴林志玲他們長壽的秘密:長年喝高山上的山泉水,加上當地樹木多,風景美,空氣好,一年四季吃山地裡的自然食糧玉米,土豆,紅苕,所以,村里人瑞特別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