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們收服「天王星」 先搞定準婆婆

羅志祥(左圖右)與媽媽(左圖左)感情相當好,羅媽稱喜歡周揚青(右),讓羅志祥軟化認愛。(合成照,天地合提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要當上天王的女人,基本配備外表、個性這就不用說了,重要的是先將天王的母親抓得牢牢的,討準婆婆的歡心,準婆婆一聲令下,就能順利擄獲天王漂泊的心,順利站上離天王最近的位置。演藝圈內著名「聽媽媽的話」的天王除了周杰倫,還有羅志祥,而兩位天王的女人也都靠著讓準婆婆喜歡,得到天王「正名」。

周杰倫和媽媽葉惠美感情深厚眾所皆知,要當上周媽媽的媳婦並不容易,而乖巧、低調、聽話、嘴甜的昆凌深受婆婆喜愛,周媽媽也一直把昆凌當作女兒般疼愛,讓「聽媽媽的話」周杰倫,二話不說把昆凌娶回家!

羅志祥與媽媽感情也相當好,還曾經在公開場合喇舌,他近日與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遊日時,羅媽也在一旁,據悉促使羅志祥發文「是的...謝謝大家」的原因,也是因為羅媽稱周揚青個性很大方又很直,很喜歡她,讓羅志祥也軟化,低調認愛。

周杰倫(中)是著名的孝順,老婆昆凌(右)深受媽媽葉惠美(左)喜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