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認愛 周揚青整形整很大!

羅志祥(左)與周揚青(右)兩人承認戀愛中。(取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被拍到和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共度春宵後,今天在微博認愛,粉絲支持反對各參半,贊成的認為小豬也差不多可以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反對方則覺得女生就是一個「人工美女」又抽菸配不上小豬,這下周揚青成為熱門關鍵字,許多疑似整形前後照又被挖出討論。

周揚青整形前後照。(取自網路)

周揚青與羅志祥緋聞早已盛傳一陣子,而周揚青也曾在自己微博大方承認整形並表示:「開始別人說我醜,就會刪掉拉,想了想審美不一樣就懶得拉,後來別人罵我整容會刪掉拉,後來想了想確實整了,幹嘛怨別人罵,所以不拉了!」羅志祥先前被問到緋聞女友整容的是時也回答表示「得到快樂和自信,那很好啊!」絲毫不在意女朋友非天然美女。

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周揚青整形照被挖出,差異極大。(取自網路)

周揚青曾大方坦承整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