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揪歐陽靖划龍舟 被虧肌肉練假的

Freddy划龍舟喊累,被歐陽靖狠虧。(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將參加北市龍舟賽,最近忙著練習划龍舟,自嘲得了「龍舟肩」及「龍舟腰」,前天找來秘密武器歐陽靖助陣,歐陽靖狠虧Freddy:「划兩下就氣喘吁吁,肌肉根本都練假的。」

Freddy揪歐陽靖划龍舟。(時代力量提供)

Freddy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原來當初要報名龍舟賽,是因為缺乏經費要搶獎金,沒想到發現競爭對手都超強,笑說:「後來才認清現實,我們哪可能贏,但時代力量有運動精神,既然參賽,就要團結好好地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