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變鬍鬚林 不老男神終於老了

留有鬍渣的林志穎頗有另一種成熟魅力。(取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直擁有不老童顏的藝人林志穎堪稱人生勝利組,是許多人崇拜的對象,不過近日他在微博放上一張自拍照,林志穎臉上竟充滿鬍渣,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稱:「男神終於老了!」

林志穎以擁有不老童顏為人所羨慕。(取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即使結了婚生了小孩,面容依舊沒有老態,不過最近他在微博放上自拍照,頭戴著鴨舌帽以及墨鏡遮臉,對著鏡頭擺姿勢耍酷,不過妙的是,林志穎臉上卻留著鬍渣,和以往陽光帥氣的稚臉簡直判若兩人,網友看了回應:「你終於老了點!」不過也有人說跟以前比起來這樣更加成熟,網友們在微博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看來男神也會有老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