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美男樂團N.Flying《缺氧》 7月登台見真章

N.Flying將在7月26日來台與粉絲相見歡。(華納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再一枚!曾在日本獨立樂界活躍一時的「N.Flying」,近來要挾高人氣正式出道,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問世,該團也將於7月26日訪台,讓台粉見證音樂實力。

「N.Flying」成員包括主唱兼隊長李承協、貝斯手權光珍、吉他手車勳及鼓手金宰鉉。團名是「New」加「Flying」,意指全新飛躍。身為FNC娛樂家族的老么,大師兄「FTISLAND」李洪基、「CNBLUE」鄭容和力挺,親自出席ShowCase;李洪基甚至說:「師弟們一定要大紅大紫,帶走FTISLAND粉絲都沒關係。」超有家族愛。

帥哥樂團「N.Flying」將以《缺氧AWESOME》出道。(華納提供)

N.Flying的首張韓語迷你專輯風格與師兄們略有不同,多了些許Hip-hop元素、音樂節奏更為強烈。《缺氧AWESOME》「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將於本月12開始搶購、23日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