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EXO粉絲威脅要炸BIGBANG演唱會

EXO和BIGBANG兩團剛好都在近日回歸,引發激烈廝殺。(合成圖,取自SMTOWN、YGLIF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許多藝人紛紛回歸南韓歌壇,為了爭奪音源排行榜和音樂節目冠軍寶座位置要進行一番激烈廝殺,最受矚目的競爭對手就是天團「BIGBANG」和夯團「EXO」的對決了,雙方各自擁有大批忠實粉絲,為了要讓偶像登冠拼了命為偶像投票,甚至出現了互黑的情形,而最近網路上更傳出,有菲律賓的EXO粉絲因看不下去自家偶像落後情形,而揚言要在BIGBANG開演唱會時轟炸會場,讓不少網友驚慌不已。

有自稱是菲律賓「EXO-L」的EXO粉絲,揚言要在BIGBANG到菲律賓開演唱會時轟炸會場,引發恐慌。(翻攝自推特)

在推特上,有人貼出一名自稱是菲律賓「EXO-L」的發言截圖,他揚言將會在7月30日BIGBANG的菲律賓演唱會上轟炸會場,讓不少「V.I.P.」看了相當慌張,紛紛轉貼警告要到場看演唱會的朋友。據悉,這在當地也成為一個大事件,演唱會主辦方也因此採取了額外的相關措施,希望能夠抓出這名散布這種人心惶惶言論的網友,因為這已經算是犯罪行為了。

BIGBANG菲律賓演唱會主辦單位已經採取相關措施,希望能抓出這名在網路上放出恐怖威脅的網友。(取自YG LIFE)

這個恐怖攻擊威脅已經造成恐慌,不少人對BIGBANG和現場粉絲的安危感到擔憂,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攜帶爆裂物進會場應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許只是在網路上說說罷了,更有人懷疑這名威脅要炸會場的網友,說不定根本不是EXO的粉絲,不過還是呼籲菲律賓粉絲加強警戒,多小心一些總比真的發生憾事後才後會來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