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RS疫情升溫 金鐘國入境香港量體溫

金鐘國自曝入境香港時被抽中量體溫。(取自《on.cc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ERS疫情失控,韓聯社報導,南韓官方公布境內新增14例MERS病例,其中包括1起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確診患者增至64例,死亡病例增至5例。常需往返各國間的藝人們,也格外小心疫情擴散。韓星金鐘國昨天香港出席活動,自曝入境香港時被抽中量體溫,所幸最後一切正常。

T-ara希望MERS疫情能快點受到控制。(取自《on.cc東網》)

《中國時報》報導,香港昨天舉辦「2015香港青年音樂節」邀請韓星金鐘國與女團T-ara,因南韓MERS疫情嚴重,現場也多了防疫措施。金鐘國坦言不太擔心,稱韓國人對防疫已有一定意識,不過他也自爆在入境香港時「被抽中去量體溫」。至於T-ara成員們,則希望MERS在南韓的疫情能快點受到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