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跳脫黑鴉鴉 白蕾絲好粉嫩

楊乃文開朗說不喜歡裝萌,走自然萌路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乃文今天舉辦演唱會現場實錄發片記者會,她穿著自己買的白色蕾絲裙、白色厚底鞋現身,顛覆大家以為她總愛一身黑的印象,她說自己其實喜歡鮮明的顏色,當年還曾穿螢光粉紅的服裝出席金曲獎。

她和男友交往兩年感情穩定,有天和男友聊到人工鑽石和天然鑽石的價值,她說如果分不出來的話,可以接受婚戒是人工鑽石,重點是要能夠增值,「買這麼貴的東西,當然希望能保值,如果是消耗品,那買綠寶石就好。」

去年12月20日開唱前三週,楊乃文突然得了盲腸炎去開刀,手術後雖然沒留疤,但有腸沾黏的後遺症,現在側睡會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