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作?男偶像被爆熱戀年上女演員

「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被爆和一起演出音樂劇的女演員鄭再恩熱戀中。(取自MB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團「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因發達運動神經,被稱作「運動偶像」,運動時的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心動不已。不過今天他卻被韓媒爆出熱戀中的消息,對方是在去年與他合作的音樂劇女演員鄭再恩,2人自合作後便「假戲真作」,目前已交往6個月。而在粉絲心碎不已的同時,經紀公司跳出來滅火,否認2人交往消息,稱只是要好的朋友罷了。

2人在合作演出的音樂劇《All Shook Up》中,不只有親密吻戲,還上演求婚戲碼。(取自bnt)

金桐俊在去年年底演出音樂劇《All Shook Up》,並和音樂劇女演員鄭再恩搭檔演出,劇中2人不只有親密吻戲,還上演了一段「求婚」戲碼,似乎因此而讓2人擦出愛的火花,隨後便陷入熱戀、開始交往,2人朋友爆料,雖然女方比男方大3歲,不過金桐俊仍像哥哥一樣,把愛人照顧得無微不至,他們目前已相戀半年。

金桐俊的經紀公司跳出來否認戀愛事實,稱2人只是關係要好的朋友,不是戀人關係。(取自dongA.com)

不過金桐俊的經紀公司「明星帝國」知悉後卻跳出來否認,表示2人的確是在一起演出音樂劇後變熟,還會一起去教會,可能是因為這樣造成誤會,雙方目前僅是要好的朋友關係,而非戀人關係,讓不少為偶像戀情心傷的粉絲稍稍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